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

韓星名媛逆齡只用一招 水原共生

韓星名媛逆齡只用一招  水原共生

每次看韓劇或廣告,都會"唔抵得"啲韓星,點解男女韓星的皮膚都是水噹噹、漲卜卜?女星更是容顏不老,十年前後依然水潤發亮?誰會相信他們背後只是做面膜、搽面霜咁簡單啊~!終於向韓國朋友打探了,原來近年韓星名人都迷上了新科技「水原共生」,就是在一個療程中就有大量激生水分子同膠原蛋白的功效!當大家以為只要膠原蛋白越多,皮膚彈性就越好的時候,韓星早就明白更重要的道理:水跟膠原同樣重要,缺一不可,如果沒有膠原蛋白,水分子易於流失;沒有水分子,膠原蛋白也難健康自生。所以不但要膠原自生,更要水、原共生!

當皮膚乾到一個極點,不再是一般濕護膚品或為表面補水的美容療程可以解決,所以才會出現水光槍、水光針、保濕針等潮流。不過,這類進取方法有創傷性,亦有一定的復原期,不是一般人普遍接受。在進入深度護膚抗老的年代,科技帶來的好消息是,宜家有更安全方便的無創療程了,一招就能同時令皮膚由深層到底層的水分子與膠原蛋白同步自生,效果更勝水光槍,而且無痛、無創傷、無復原期,水共生就係上至韓星名媛,甚至OPPA們的皮膚都水潤又彈滑的秘密。
1. MDS膠原激活  無痛拉提更勝HIFU
原共生的第一步由深層拉提開始。MDS膠原激活係韓國最新一代HIFU技術, 可以一次過做到收緊真皮層3mm4.5mm兩層次,全段式刺激整個膠原層,激活膠原蛋白自生及拉緊筋膜層,改善幼紋、鬆弛問題,皮膚即時變返彈滑緊緻。MDS膠原激活技術內設「無痛觸感科技」,令療程舒適度大大改善,同時不影響能量,效果十分出色,令上一代HIFU例如DOUBLOUlthera都完全比下去 
2. PTLI激光水脈導入  餵細胞飲飽水
PTLI 激光水脈導入屬於醫學美容級的高階補濕技術,技術最初是用於醫治皮膚癌,將抗癌藥導入細胞,現在將這方法由餵細胞食藥,變成餵細胞飲水!就是趁着皮膚細胞膜打開的一刻,用激光配合脈搏偵測科技,將高濃度水分子直接導入皮膚細胞。好處是非入侵性,無傷口,相比現時流行但風險較高的水光槍,激光水脈導入安全、安心得多。這技術是唯一可以在做完其他醫學美容療程後,緊接着進行的技術,可以加快修復及促進細胞再生,這就是韓星紅人的皮膚經常都水潤嫩滑漲卜卜的不老秘訣!
3. S2延效再生技術 獨有SR140珍罕養份
療程中會注入多種珍貴的肌膚養份,由SR140 肌膚重建元素中選出珍罕生長因子、肽因子、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,配製成肌膚營養素,加強膠原蛋白同透明質酸結合,再用一部叫做Spectrum Healight 830nm的儀器,令養份直滲肌底,即時修復皮膚細胞,有醫學報告話Healight 830nm可以令細胞生長及復原速度加快1.5 - 2倍,做到收緊毛孔及表層緊緻,改善皺紋,令膚質更幼嫩,據講療程中已感到拉提的威力,做完後效果好得令人上癮,絶對值得一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